close


半夜,螢幕,客廳,家裡,台東,我睡不著.

晚上九點十五的莒光號,半夜的台東,辛苦了老媽.今晚忽然很討厭距離,不是什麼距離帶來的疏遠感,而是單純討厭距離本身.比起同學,我很少時間花費在交通往返,一年幾次坐上火車就是回台東的路,台東其實離高雄很近,三個小時,一部印度歌舞片而已,以往覺得火車上的四周陌生,可以輕易的築起反思的氛微,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單純的思考時間.但是今天,四周的陌生像刺,車廂好像隔絕了世界,看見卻觸不到的窗外,我忽然很厭煩,時間走過,好像牢裡待過,這個寒假,沒有計畫,不想去哪裡,只想回到家裡,我想我帶著太多的情緒回來,太多總是和公賣局擦身而過的情緒,回到沒人的空間,原來,是好是壞,情感總要自己面對,我想起今年要有血有淚,但忘記去年身上的血和淚.

和人說,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好睡,和人說,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好過,但問我如何,我想我也答不出來,就像敲著鍵盤的我,穿插著半夜的MSN,那是2007我逃避的情緒.

凌晨,我沉睡在My blueberry nights裡,只想一頭擁抱那金黃色的大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