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台東的肉粽有沒有比較好吃?
答:當然囉,連蛋黃都比較大了能不好吃嗎!


鮮少回台東,一是家人挺常來的,二是我挺討厭趕火車,但是我每次搭火車都很趕.
問:心裡還有沒有台東呀?
答:當然囉,比起家裏後面的小小太平洋,西子灣再大也只是釣蝦場!

好吃的土雞蛋是小小顆的,釣蝦場的樂趣也不比游泳池差,所以我對台東的喜歡應該也不用拿車票來表示,但我還是踏上了旅途,儘管翻山越嶺,費盡千辛萬苦,(我是指火車),除了年齡,台東沒變,除了頭髮,我也沒變,只是改變了我對你的距離,加溫了你對我的重要,所以我對台東的喜歡,我想用衝動來說,那人站在月台上的衝動,看著台東車站,想大字匍在地上給你一個擁抱,因為久違就值得擁抱,無論大雨是否傾倒. 

這次回來,其實另一部份是因為龍少,他收到兵單了,宜蘭,六月十九號報到,為了替他餞行,大伙又聚在一起了,過去的球隊,劇組,強國街的故事,貴州街的回憶,隨著大學的榜單確定如同打破撲滿散落各地的銅板一一被過去拾起,串連大夥的想念,編織曾經的台東.

阿銘,留在台東的國軍弟兄,在軍中打籃球隊,週末的鯉魚山燈火通明,一來一往,哈!被電爆了,哈!真的有強,原本就準到靠北的外線在加上如同刮鬍刀俐落不留痕跡的切入,真的,我被電爆了

亞立,劭旗,屏東美和,坐擁附近的青島酒廠,忙著轉學考,聽說肉都送到嘴巴了還不吃呀

周明,小郭,敘敘,邱眼睛,中華路小霸王到了真理依舊,銘傳熱音社長搖滾依舊,世新律師準備就近搬到政大去,身在文化心在台東女友上.original adidas嘛

喔爺,旺璋,坤霖,崑山和婷婷如膠似漆恩愛依舊,長榮繼續popu的創作,忠於自己的剪接風格,立德就算什麼都沒有,至少還有小蔡(這招吃小郭告告)

阿倫,中原校隊繼續桌球,六月十九號,快樂!!

我,中山,打著羽球,接下了校隊副隊長,打著籃球,說:阿銘,下次見面電爆你!

既然不小心身為小小的副隊長,給各位熱愛羽球卻苦惱小球放不好的朋友一點意見,放小球手腕要放鬆,用手腕戳球,用手指控球,球越高越好處理,腳步要快才能跟到最高點放出一個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