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早,多早,八點半,多早,國文課第一次這麼早,多早,平生哥一進來和我四目相對就驚為天人的嘆了一聲。最近都早起了,多早,前天一早七點和宏都(室友)一起吃早餐,多早,一早起來打開電腦打開千千靜聽打開春吶的網站尋找那『倔強女聲』。

她是ciacia,她是何大蝦,她是何欣穗。
http://www.ciacia.com/

嗯。肉麻的說我和她邂逅在墾丁的寧靜夜晚,說寧靜因為風雨愈來,那是春吶捲起的狂風暴雨,說寧靜因為陳綺貞,那是陳綺貞朵朵綺麗帶去的一片靜瑟。

墾丁第一夜,趕不及結識董事長樂團,正當感嘆英雄枉然的同時,陳綺貞一把吉他,一個人,帶走失落,帶來快樂,唱起了吉他手,唱完了吉他手,台下卻捨不得台上,吉他手禁不住哀求,傻裡傻氣的又唱了遍吉他手,碰碰跳跳,她不是ciacia,她是黃小楨,一樣活力無限,一樣元氣十足,我喜歡那小李髮型,更喜歡那小楨率性,讓我開始好奇,開始想像。

黃小楨是ciacia的特別來賓,聽見了她們的歌曲,看見了她們的音樂,我想起過年和阿淦聊著天,他想說:作音樂就像在做夢,夢裡總是理想,理想在有夢追夢,逐夢踏實的夢,發片音樂人有做夢的幸福,而那幸福是有一群人支持她做夢,讓她活在夢中,活在理想中,張懸是、陳綺貞也是,追逐音樂就是在追逐夢,但並非人人如此幸福。

 這是春吶ciacia的歌單
1. 十個氣球         
2. 我們快樂的向前走
3. 於是
4. Famous
5. 諷刺           
6. 分心             
7. 泡水的後車廂     (with 小楨)
8. don't wanna be  
9. 我的歌詞         
10. 十五秒練習曲     (with 小楨)
11. 自己餵狗         (with 小楨)

那天,在海灘上,我和小郭聊天,
我想作音樂 作電影 都是在做夢,美夢在自身情感的抒發瞬間,但這世界上音樂人應該比電影人幸福吧,畢竟,一段感情可以一首歌,但有多少人一輩子能有一部電影,
我想是如此,但我知道我在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