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找上我了,就像二手菸不知不覺般,一旦渴望清新空氣卻不得,才發現白煙早已籠罩,最近嘆氣,因為想要時間,有了,但是想要更多!

水翼船沉船溢水,今晚,確定沉船,屋漏偏逢連夜雨,日前小軟重感冒阿肥腳傷,荒廢了黃金趕工週末,寶貴時光一去不回頭,全體船員開會決議,就像天搖地動裡的安德麗亞號,幾度掙扎,仍舊沉船。

桌面不小,但真正放自己的東西有多少?放眼望去,筆電、課本、小說、資料,樣樣都囑名許城榕,但有時後桌面的東西堆太多,多到連想放杯飲料的空間都沒有,今天本想去聽聽音樂會,
JMACJAZZ BAND。後來因為水翼船作罷,空間就這麼大,剩下就看自己怎麼規劃,想想最近真的被忙碌找上了,少了水翼船,大專盃在即,明天系籃隊聚,後天逸仙看戲,大後天風帆社遊,剩下時間就衝羽球了,然後元旦發行在即,台中回來也剩一個禮拜,最後,期中考在即,總該老老實實作準備了。期間穿插該打的疫苗,該和解的車禍,該拜訪的老師。忙碌,真的找上我了

今天看了旺璋的TGBS回憶,滿是懷念,滿是微笑,我仍舊是我,那『有速度及爆發力的後衛,也以堅強的防守守過許多對方得分主力,但是在許多時候,最欠缺的是冷靜,不過伴隨著球隊的成長,也漸漸能獨當一面』昨天系籃練球,最近都主打控衛,失誤後容易因為急攻心切連續爆失分,控衛,就是要冷靜,哈哈,辛苦旺璋了,如果說我能稍稍體會撐起球隊的無力感,那我想球隊不能沒有旺璋就如同劇組不能沒有我。想到這,就想練投兩萬萬萬萬顆!!!阿銘給我點手感吧。

昨晚帶著微笑入睡,一封簡訊,我想那是種我渴望卻不曾言說的肯定,但是我自己仍舊充滿著不確定性,因為當初我想就隨著高中的過去將他埋葬吧,而今我需要點時間想像,想像我未曾想像的可能性,嗯,我在尋找,尋找我需要的衝動。

旺璋網誌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ouseseven&article_id=572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