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種默契,囉唆,就是娘們了

這篇是大學後的第一篇日誌,如果是開頭,就不希望太快結尾,不然時間走過,連道個別都來不及,我想朋友的你,心有戚戚焉吧。

古人今人皆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就像周明網誌的惆悵,這輪迴我們正踩踏著,而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在日誌寫下生活,用網路寄出信箋,希望朋友的你有空翻閱,讀出中山生活的美麗與哀愁,男人,就是種默契,囉唆,就是娘們了。

人與人本來就是等待剎那互動的火花,少了接觸,怕像斷線的風箏,只能唱著三國戀戲說ONE NIGHT IN北京的良人,儘管網路無遠弗屆,少了接觸,網路也只照亮了我心無邊無際的空虛,這是最近浮起的心情,看著MSN的朋友卻陌生的心情,是男人,就別囉唆,我想就這網誌。

我上了中山,考了海工,進了大學,細數大學生活的七十七天,儘管帶些浮華,但每天都是種充實,感覺日子填滿了中山的人,中山的事,混亂了原本停妥的秩序。現在大家都叫我撒旦,撒旦先生,七龍珠裡地球上最強的男人,我依舊沒變,只是當初誇張的頭髮線在又更誇張了。根根頭髮,絲絲煩惱,帶來麻煩的綽號,也帶來麻煩的班代,當然隨遇而安的也自得其樂。台東的尾聲,在球場打著倒數的青春,說過:『哪日大火齊聚後山的時候,拿個獎盃吧』中山的山中生活,我不是在球場,就是在球場的路上,我打系上籃球,海工是傳統的強隊,練球歡樂但球風辛辣,沒有身材卻稍有速度的我朝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邁進,把基本動作砍掉重練了,坤霖口中的武士刀的我,正磨刀霍霍呢。校裡的羽球,想起當初一年打甲組的宏願,剛好新生盃打了個男單第三,被拉進校隊,重拾我的羽球夢,週一週四六點到十點練球,十二月要到台中比大專盃。來到西子灣不懈逅一下海水,怎麼對得起自己,參加了風帆社,週六下午例行,如果行過愛河,也許在朵朵白帆上,會瞧見我的身影。

國小、國中、高中,車禍經歷又多了一件,人沒車禍,車禍的是車,全爛了,修車廠休假中。

到目前抽了五個學伴,而這週末我們海工和高餐辦了場聯誼,制服PARTY,載到了妹,短裙高個長髮,Oh~Office lady!

最近喜歡上一個歌手-DIDO,聽聽她的『white flag』吧,現在千千靜聽正播放著張懸的『直到最後的那一天』,最近又有股衝動想碰吉他,但沒時間還是作罷了。去夜唱一次,唱個依舊動容,令人動手咖歌面露怒容。

抱歉,電影還沒完成,網站那部份delay,可能又要元旦發行了,線上MSN也捎來幾十篇的關心,只能請大夥的期待在等待囉,元旦前發行,我的底限,相信我!

相機塵封許久,中山很詩意,清晨的破曉,正午的大洋,黃昏的晚霞,晚上的夜景,凌晨灑了一地的月光海,還真是愧對西灣有負相機啊,
如果是開頭,就不希望太快結尾,最近開始照了,就沒想過要停下,期望哪日你來時,照片景致能對照。
P.S 來了,就留下些什麼吧!

2006.12.03  2:37:16 AM
Mr.sa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