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想寫的太多,多了就欠著,最後,文字就只是文字,也只要是文字. 星期五考工程材料,滿頁滿紙的混凝土和名詞解釋,三點多,書看了一個段落,卻睡不著,是不甘願,一種不甘寂寞,好似整夜不該只揮霍在課業,看完了盧安達飯店,早該看了,但事實如此,他遲到,我相見恨晚,直到影片的鏡頭,最後的感謝跑玩,"RWANDA RWANDA~"迴盪,在心留下了一句話:還有什麼事,值得人用生命去面對. 

就是這句話,我想我找了很久,直到當下,才能狀名,不會沒關係,至少知道問題在哪了,沒答案沒關係,至少我有方向了,我想我會好過些. 年輕,所以動不動就拼命,因為只有當下你拿得起放的下,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v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